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政协鹿寨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 2024-01-11  鹿寨县政协办  李树恒

内容导航:


1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鹿寨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鹿寨县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肩负人民重托出席会议,凝心聚力、参政议政、共商鹿寨改革发展大计,积极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应到委员185名,实到委员176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10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首先鹿寨县政协主席由朱燕文代表政协鹿寨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县政协常委会在中共鹿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中心大局,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独特的优势作用;发展协商民主,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深化凝聚共识,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这五方面,在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了新担当、作出了新贡献

其次县政协副主席莫兆坚代表政协鹿寨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2023年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然后,五位政协委员代表作大会发言。

最后,鹿寨县县委书记王轶代表中共鹿寨县委讲话。他说,一年来,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践行人民政协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的协商、调研报告,收集到的社情民意信息,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县政协主席朱燕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兼)吴志峰,县政协副主席莫兆坚、蒙广远、石勇军、秦邦登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王轶,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需勤,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的其他领导同志、其他市委管理的领导干部以及县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