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县政协领导开展拥军优抚慰问活动

  • 2020-07-31  鹿寨县融媒体中心  覃跃

内容导航:



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县政协主席朱燕文,副主席韦宣隆、蒙广远分别前往四排镇、中渡镇、鹿寨镇走访慰问农村老复退军人、参战、伤残人员,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从而更好地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县政协领导分别与老兵以及家人亲切交谈,共同回忆曾经的烽火岁月和军旅生涯,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对他们年轻时献身国防、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人民的幸福生活、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老人们要注意健康、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祝愿老人全家安康、和睦、幸福,并叮嘱随行的镇领导、村干部一定要密切关注这些退伍老人的衣食住行、安危冷暖,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退伍老兵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图一为县政协主席朱燕文慰问老复退军人


图二为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慰问参战人员


图三为县政协副主席蒙广远慰问参战人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