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常务委员会

  • 2020-07-16  鹿寨县政协办  李树恒

内容导航:



20207161530,政协鹿寨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801会议室召开。鹿寨县政协主席朱燕文,副主席韦宣隆、成荣胜、蒙广远、谭梅,县政协秘书长陈献庆,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政协主席朱燕文组织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柳发20208号)文件精神。

其次邀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新成通报全县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并与常委交换了创全国文明城市、学生就读、市场管理等方面的意见,达到了预期的交流效果。

韦宣隆副主席代表常委会通报县政协常委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还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协商讨论县政协各乡(镇)委员联络站开展工作运行事宜。常委们提出委员联络站建设是十分重要的工作,积极组织委员参与建设工作,并提出制定制度建设,规范联络站工作正常化。

最后,县政协主席朱燕文作总结讲话:一是县政府副县长通报情况后,交流问题很好很成功。二是肯定了上半年常委会工作成绩,成绩突出,得到县委的重视,下半年继续努力。三是加大力度推进联络站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社情民意的质量和数量,站稳脚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