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举办2018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

  • 2018-07-25    鹿寨县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记者  蓝文欣  廖慧(实习)报道

(导语)719日,鹿寨县政协举办2018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的收集、整理和报送等相关工作,提升社情民意信息信息员的综合素质。

   (解说)当天,市政协委员联络办主任、自治区党员干部教育师资库特聘教授吴有根受邀进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知识的讲座。吴有根结合工作生活实际,通过收集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应把握的基本原则、写作的基本要求、写作的角度、报送要求以及反映社情民意的信息稿件范例等,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传授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知识。

县政协副主席成荣胜参加开班仪式,他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履职的重要形式,也是党委、政府联系各界群众的重要渠道。他希望学员们能要准确把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基本要求,把握主动性,注重真实性,确保及时性,不断提高全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县部分政协委员,各单位、各乡镇信息员共90多人参加了培训。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写作质星和水平,及时、充分反映情况和意见,努力提供有份量、有价值的信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