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政协鹿寨县第九届委员会举行第29次主席(扩大)会议

  • 2018-07-25    鹿寨县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76日下午,政协鹿寨县第九届委员会在县行政中心801会议室举行第29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副主席韦宣隆、成荣胜、谭梅,秘书长陈献庆出席会议,提案法制委主任吴宏礼、学习文史委主任覃富军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传达并学习了《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柳办发〔201821号);讨论通过了李龙坡、莫修强、陆祯祯、王海波辞去县政协委员事项;通报了增补政协委员工作情况;讨论了举办政协委员社情民意培训相关事宜;研究讨论了关于慰问单位干部职工的标准;讨论了支援改善四排村民委办公条件问题;讨论了广西大瑶山区政协协作会承办轮值工作情况;研究了召开常委会的时间议题。

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在会上讲话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加大县政协履职的力度;二是加强县政协廉政建设,分管领导应积极主动对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形成书面记录;三是配合好县里各项重大项目的实施及相关工作,努力推动鹿寨县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