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政协鹿寨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 2018-07-25    鹿寨县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724日上午,根据县政协2018年工作安排,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801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周时力、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谭梅出席会议。会议由韦宣隆主持。

会议邀请鹿寨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周时力通报我县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学习传达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内容;学习了201831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传达了《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柳办发〔201821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县政协常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协商通过了韦令等五位委员辞去政协鹿寨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的申请报告;协商通过政协鹿寨县第九届委员会增补十名委员候选人人选名单。

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在讲话中指出:县政协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指标完成较好,增强了各位常委对县政协工作的信心,鼓舞了士气。会议安排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使各位常委对新时代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理论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政协的地位和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柳州市委柳办发〔201821号文件精神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要求,县委书记要求县政协在民主监督方面更加重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民主监督,想尽办法加强和改进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通报县政协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视察调研,走访委员,委员小组活动开展得好,文史馆工作做得标准,兄弟县区政协来学习也多。

袁子强还指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县政协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方向正确,履职有力。县政协要认真开展下半年的工作,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