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

  • 2018-06-04  鹿寨县信息办  

内容导航:

    鹿寨县政府门户网站讯(记者邓冬艳)5月29至30日,鹿寨县政协在市委党校举办为期两天的2018年县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县政协委员履职的意识,提升他们履职的能力,以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要求。

  县政协邀请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谭清华,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农志兴,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讲师廖彩吉分别进行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个维度》、《提案撰写》和《品读毛泽东诗词 重温中国革命伟大史诗》的授课。授课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从古论今,理论深厚,引经据典,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时和学员进行交流互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让委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也大大增强了委员们尽心履职的意识和履职的能力。

  参加培训政协委员认真听课,主动参与课堂提问,并做好学习笔记,借此机会加强自己的思想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学习,大家表示要抓紧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升自己,让自己在今后的政协工作中能更好得发挥作用,履职为民,做一名人民满意政协委员,为鹿寨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副主席韦宣隆、成荣胜、蒙广远、谭梅,全体县政协委员、特邀嘉宾以及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近160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