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组织文史资料供稿者参观鹿寨政协文史馆

  • 2018-04-04    黄玲

内容导航:

  42日,县政协组织文史资料供稿者参观鹿寨政协文史馆,鹿寨政协文史馆于20177月份开始筹备建馆,历经8个月时间收集、整理审定文史材料、规划建设,最终圆满完成。为完善文史馆建设,县政协邀请了提供图片、文史材料、书画的作者来到文史馆观看作品成果,希望他们在观看过程中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在参观过程中认为文史馆整体效果很好,收集的文史资料和齐全,设计也很合理。 

  县政协副主席蒙广远参加本次活动,并在参观前向作者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文史馆建设提供材料,丰富了文史馆的内容,提升了文史馆的档次。 

                                图为供稿者参观文史馆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