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参加祭扫烈士墓活动

  • 2018-04-03    黄玲

内容导航:

  “慎终追远,缅怀先辈”,43日,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中央、自治区、市驻鹿各有关单位的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参加活动并致辞。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也参加了祭扫活动。 

  各单位给烈士们敬献花圈,并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致默哀随后,大家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以祭奠烈士的英灵。 

                          图为县各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祭扫活动。 

                        图为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参加活动并致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