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情传真

全区彩调小戏会演在我县举行

  • 2018-05-04    全区彩调小戏会演在我县举行

内容导航:

  为加快实现全民艺术普及步伐,弘扬全区优秀传统文化,425日、26日两晚,2018年全区彩调小戏会演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地市县区的文化馆以及艺术团体选派优秀作品参加演出。 

  此次会演的主题是“唱响新时代 绚丽民族风——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参演的节目非常接地气,反映了当前社会风貌,有农村建设的、孝顺父母的等,特别是精准扶贫这一全社会都在关注的社会问题,也搬到了舞台上,精彩的节目和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会演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柳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柳州市群众艺术馆、鹿寨县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馆长覃广周、柳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曾飞云与现场近500名群众一同观看了会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