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情传真

我县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现场招聘会

  • 2018-04-24    鹿寨县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417日,我县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现场招聘会在县文化广场举行,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为求职者解决就业难题。 

   招聘会现场,60多家民营企业设立公司宣传展板,列出招聘工种和相应的薪酬待遇。当天,招聘岗位有质量主管、生产技术员、检验员、会计、电工、普工、月嫂等1700多个岗位,丰富多样的就业岗位以及较好的工资待遇,吸引了很多鹿寨求职者前去咨询应聘。 

  “我是学这个专业的,这个公司离家近,而且工资还比我在雒容的高。”家住鹿寨的求职者小蔡表示,广西清鹿新材料科技公司的电化学技术工程师对自己很有吸引力,如果成功应聘就辞掉在雒容的工作,在家门口就业。 

  当天,主办方和企业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人事、就业等各类宣传资料6000多分,宣传劳动人事调解仲裁知识以及其他相关的政策知识。据统计,有700多名求职者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