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情传真

鹿寨县政协主席袁子强为“广西兰亭小学”揭牌

  • 2017-03-10    陈献庆

内容导航:

   3月3日,县城南实验小学“广西兰亭小学”正式挂牌。县政协主席、柳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县书法协会主席袁子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波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县城南实验小学“广西兰亭小学”揭牌。陈波致祝贺辞。

    据了解,“广西兰亭小学”是在广西文联的倡议下,由广西书法家协会指导,为表彰广西各地书法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的中小学而专门设立的,旨在起到引导示范中小学书法教育的作用。2016年12月,由于在书画艺术教育上取得良好成绩,县城南实验小学被授予“广西兰亭小学”称号,这是我县继2012年获得“广西书法之乡”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个殊荣。

  在参观该校书法文化长廊时,袁子强表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书画艺术创作,并注重学生的书写教育,从娃娃抓起,培养书法后备力量,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各乡镇、各学校、各单位要努力做好书画方面的推广和普及工作,积极开展各种书法活动,给同学们、书画家们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既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又为我县书画艺术创作营造良好环境,推动我县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从而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繁荣,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