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闲置厂房盘活专题调研

  • 2021-10-09  精彩柳南  宣传部

内容导航:

10月9日,柳南区政协组织工业信息组委员到柳州河西高新区开展闲置厂房盘活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韦寒,副主席蒋志勇、张少敏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柳州市菱龙机械有限公司、柳州市大成风华工贸有限公司与柳州市欧联海绵制造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了解闲置厂房规模与盘活情况,听取闲置厂房承租企业的负责人汇报基本经营情况、生产规模及项目预计营收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办与工信局介绍企业闲置厂房盘活情况和有关工作思路,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就如何帮助低效企业盘活土地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定期走访排查园区企业,按《工业项目“标准地”投资建设监管协议》控制性指标动态监控产值和亩均税收,同时,向企业做好闲置用地盘活的宣传,引导企业多渠道、多元化发展。

区政协也将进一步组织委员深入地探讨闲置厂房盘活课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