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主席韦寒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 2021-09-27  精彩柳南  区政协办

内容导航:

国庆节将至,为确保市民过一个安全快乐的黄金周,9月27日,柳南区政协主席韦寒带队到步步高南城百货(柳太店)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柳南区消防、商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了解市场安全经营情况,对市场的灭火装置,消防通道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韦寒指出,商场超市是人流密集场所,各级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她对做好国庆市场安全经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二是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督促企业做好整改;三是企业要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并处置安全隐患,保障消防通道畅通,积极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让员工扎实掌握必备的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保障员工和顾客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