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主席韦寒为两新组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2021-10-21  精彩柳南  (图文/区两新工委 陈柳伊;区政协 谢琼红)

内容导航:

10月21日上午,柳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韦寒在柳南区两新组织“三进三促”暨“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党务工作培训班上,以《新时代呼唤与时俱进的企业家精神》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柳南区两新组织出资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韦寒从政治、理论、实践三个角度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还结合柳南区两新组织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指导。



韦寒以孟晚舟事件为引,阐明个人利益、企业利益与国家利益息息相关,并指出:作为非公企业,应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做到爱国、创新、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和国际化思维。


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推动柳南区成为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城区不懈奋斗。



宣讲结束后,韦寒还与十余名非公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她希望:一是企业之间加强交流,不断推进柳南区乃至柳州市经济发展大循环,促进新发展格局;二是企业能多多挖掘、培养优秀人才,鼓励优秀人才担任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做好党委政府与企业、群众的连心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