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 2020-01-09    (精彩柳南)

内容导航:

202018日、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南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戏曲下乡 健康扶贫 新春送福春节慰问活动,先后到洛满镇福塘村、流山镇新艾村,为当地村民送去春节慰问文艺演出和新春问候。活动由柳南区政协主办,柳南区政协文体医卫组、经济二组,区文体广旅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扶贫办、乡村办,柳南区食安协会联合承办。

文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包含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戏曲、魔术、乐器等,观众掌声此起彼伏,其间穿插有奖问答,为群众普及食品卫生、健康素养等方面知识。

此外,柳南区政协班子领导和政协委员们向贫困户赠送米、油、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并为当地学校学生送去一批文体用具,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一幅幅充满没好祝福的春联,医务工作者为村民提供义诊服务,各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提供各类宣传、咨询服务。

两天的活动共向村民赠送扶贫慰问品50份、文体用具一批,书写春联750余幅,提供义诊和咨询服务近百人次,为当地营造了浓厚的节庆氛围,为柳南区新一年乡村建设,扶持乡村文化卫生事业发展开了个好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