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捐赠摩托车助力脱贫攻坚

  • 2020-01-08    (精彩柳南)

内容导航:

18,向柳南区贫困村捐赠摩托车仪式在柳南区机关一楼大厅举行,经柳南区政协牵线,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携手南宁豪爵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为柳南区新艾村、高兴村两个贫困村村委各捐赠一辆豪爵摩托车,助力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为柳南区两个乡镇村委捐赠摩托车,是关爱基层干部、助力脱贫攻坚的善举,希望受捐赠的各村委切实管好用好捐赠品,发挥其最大的作用,不辜负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及爱心企业对柳南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事业的支持和厚望。

最后,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南宁豪爵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总经理卢文灿向流山镇新艾村第一书记王用江、洛满镇高兴村第一书记万建军捐赠摩托车并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