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召开新任委员集体谈话会,促进委员履职尽责

  • 2020-01-07    (柳南区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202017上午,柳南区政协召开新任委员集体谈话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与新任的28名委员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帮助新任委员更深入了解政协的性质定位、职能作用以及政协委员应尽的责任义务,以便更快更好地进入角色、履职尽责。区政协主席杨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新主席对新任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荣誉,积极履职担当。要培养政协情怀,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沟通,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二是苦练内功,提高履职能力。要切实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三是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有高尚的人格魅力,高度的奉献精神,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

杨新主席指出,希望新任委员珍惜政治荣誉,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努力成为新时代“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高素质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的舞台上更好地施展才华,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真正为柳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新任政协委员还签订了履职承诺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