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组织文体医卫组开展委员视察活动

  • 2018-08-09    (文史文教卫体委)

内容导航:

201888日,区政协文史文教卫体委组织开展基层卫生服务建设视察调研活动。政协副主席卢柳参加调研。

上午首先在柳南区政协会议室进行会议座谈,听取区卫计局张玥关于我区基层卫生服务基本情况、现状评价、政策扶持、存在问题、发展方向等方面的专题汇报,汇报完毕后委员们就基层卫生服务的人才方面、待遇方面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结束后,组织区政协委员到潭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视察调研,参观并听取机构负责人介绍基层卫生服务建设的成效、面临的问题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