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分组到部队开展节日慰问

  • 2018-07-27    (柳南区政协办)

内容导航:

一年一度的“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柳南区四家班子领导分组到驻柳部队慰问部队官兵。

726日上午,区政协杨新主席一行7人到柳州市消防支队和辖区部队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军地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军地全面建设情况,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部队官兵对地方给予部队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