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 2018-07-26    (柳南区政协办)

内容导航:

2018725下午,柳南区政协在区机关八楼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围绕如何营造一个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推进经济发展听取意见建议。柳南区政协主席主持会议,政府副区长王德霞讲话。

政协副主席、发改局等委办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新主席介绍了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他表示,“营商环境”作为现阶段的高频度热词,说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项重要工作,各方面对于营商环境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今年,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安排,柳南区政协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议题,希望参会的部委办局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一谈基本做法,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德霞副区长通报了全区破坏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的打算。部委办局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结合各自工作,重点围绕我区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方法和途径、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杨新主席感谢大家的积极发言,他说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充满亮点,让我们对于整个营商环境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的发言,言之有物,都很有价值。下一阶段,政协还召开企业家座谈会,组织委员开展视察调研,最后结合各方面积累的素材,形成“营商环境”建言材料,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参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