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马山县政协到柳南区考察特色学校创建工作

  • 2018-08-15    (罗庆涛)

内容导航:

2018814日,马山县政协副主席陈海峰率调研组一行26人,到柳南区学习考察特色学校创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柳南区政协副主席卢柳陪同考察。

调研组来到柳南区实验小学(智美分校),通过实地参观校园、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柳南区集团化特色办学背景及取得的成效。柳南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创造性的提出了“美的教育”办学思想,经过多年的努力与探索,“美的教育”已成为引领柳南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发展的核心理念。调研组对柳南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集团化办学和“美的教育”办学思想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