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领导参加柳州市“新时代讲习所”挂牌开讲仪式

  • 2018-07-06    (文\罗庆涛 图\转载自精彩柳南)

内容导航:

201875日上午,柳州市“新时代讲习所”挂牌开讲仪式在柳南区河西街道举行,柳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贾丽主持仪式并讲话。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与杨新主席共同为柳南区河西街道办事处新时代讲习所揭牌。随后,焦耀光给党员干部作了主题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新时代讲习所”首场讲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