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市政协调研组到柳南区对螺蛳粉小镇项目进行调研

  • 2018-07-06    (罗庆涛)

内容导航:

201876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带队一行10人到柳南区对螺蛳粉小镇项目开展调研活动,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麦丰、经科联谊委主任何胜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柳南区政协会议室观看了螺蛳粉小镇建设宣传短片,并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柳南区螺蛳粉产业发展和螺蛳粉小镇项目开发建设情况。调研组对柳南区螺蛳粉小镇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小镇建设和螺蛳粉产业发展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参观了太阳村镇螺蛳粉原材料种植基地和河西高新开发区螺霸王预包装螺蛳粉生产加工厂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