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

  • 2018-06-29    (南站街道党政办)

内容导航:

628日上午,在“七一”来临之际,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南站街道党工委书记齐建峰一行人,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刘河英,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杨主席和齐书记亲切地与老人及其家人攀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党和政府始终牵挂他们的生活和冷暖,并叮嘱老人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和街道反映,街道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刘老对党组织的关心深表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党组织工作。

七一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充分表现了党和政府对党员群众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让党组织浓浓的关怀温暖人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