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18-06-22    (柳南区政协办)

内容导航: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充分利用改革开放40年来积累的坚实物质基础,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2018620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参会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

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召开突显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绿色发展理念已经成为我国的发展理念之一。大家表示“这是在党的十九大后,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对于把绿色发展理念落到实处,真正地转换到绿色发展轨道上具有重要意义。建设美丽中国,必须坚定不移立足民生,向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迈进。政协委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将之作为履行职能的根本遵循。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都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下一步要围绕污染防治等改革举措的落实,抓住提案、社情民意这个“牛鼻子”,开展好民主监督,以“建设美丽新柳南”为目标,组织政协委员视察调研,为我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建言献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