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健康大讲堂”走进柳南区机关

  • 2018-06-15    (罗庆涛)

内容导航: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经协商,于2018614日下午在柳南区机关办公大楼一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柳南区健康巡讲进机关——“名院名医”之健康大讲堂专题讲座活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职工等共12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健康大讲堂由柳南区人大、柳南区政协联合主办,区卫计局承办,并邀请柳州市工人医院陈维芊和翁保慧两位主任医师对心血管健康、脑血管健康知识开展专题讲座。她们从心脑血管疾病防治、日常生活保健以及安全用药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解,让参加人员受益浅。

通过此次讲座,不但丰富了大家的防病知识,对疾病的形成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引起了大家对心脑血管疾病的重视。区政协杨新主席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关心好家人并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