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到鹿寨县学习考察

  • 2018-06-15    (柳南区政协办)

内容导航:

2018613,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带领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政协委员到鹿寨县进行考察调研。

上午,在鹿寨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新农村建设项目示范点,详细了解了新农村建设情况以及特色农业、农村休闲旅游和农产品加工等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新农村建设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考察组与鹿寨县政协就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实地参观了鹿寨县政协文史馆,了解了文史馆的筹备、建设等情况。

柳南区政协将对此次学习考察的成果进行认真梳理,并转化为推动柳南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