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在柳南区顺利召开

  • 2017-07-20    (罗庆涛)

内容导航:
 

2017719日,柳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在柳南区柳州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召开。柳州市政协、五城区政协、市工商联相关领导以及受邀的市侨联、工信委、民政局、基层办有关领导等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在柳南区政协委员、柳州家居建材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亮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对柳州家居·家之宝整体家装家居体验中心、家之宝创意工坊以及家之宝孵化器的在孵企业进行了参观视察。实地参观之后,与会人员在家之宝会议厅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市政协委员联络办主任吴有根主持,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致辞,家之宝公司的领导汇报了家之宝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各受邀单位(部门)也先后进行发言。各县区政协、市工商联针对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发展、打造四个千亿现代服务产业,城市社会管理及社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不少的意见和建议。其中,柳南区政协委员、区太阳村镇副镇长黎承东提出关于适当提高乡镇环卫工人薪资待遇的意见。

市政协罗铭副主席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各县区政协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刻领会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群众意愿、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反映群众诉求,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信息、建言献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