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

  • 2017-10-23    (文\谭如春 图\罗庆涛)

内容导航:

20171020日,柳南区政协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蔡少平、卢柳、麦丰、戴翔,及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统战部部长黄绮应邀参加了会议,各委员组组长列席会议。会议由杨新主席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柳南区政府关于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让常委们充分了解柳南区重大项目建设发展以及推进情况,常委们对此发表了各自独到的见解和看法。随后,各委员组组长汇报四季度各组委员视察调研活动计划。

最后,会议协商、讨论并通过了有关人事问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