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组织群团组委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 2017-07-14    (罗庆涛)

内容导航:

2017713日,柳南区政协组织群团组委员到柳州迪卡侬运动专业超市(潭西店)开展委员视察调研活动。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卢柳、戴翔参加了本次活动。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迪卡侬超市,并认真听取了超市负责人介绍迪卡侬发展和经营基本情况。迪卡侬来自于法国,是体育用品零售商,于2003年进入中国,至目前已遍布全国46座城市178家商场。迪卡侬集团提供体育全产业链的支持,提供丰富的自有品牌产品阵线,对于初学者和专业运动者,迪卡侬都能提供运动服饰、装备以及各种创意类运动产品。

杨主席对本次视察调研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群团组委员对如何丰富柳南区群众文体活动开展深入调研,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调研报告或委员提案,为柳南区文体事业发展起到良好地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