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到柳南区督查“创城”工作

  • 2017-07-07    (覃家勋)

内容导航:

20177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带队到柳南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孙副主席一行先后到十一冶二区、康华小区和东苑小区进行实地督查。在十一冶二区,孙副主席一边走,一边向社区和街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小区的管理情况。当了解到十一治二区是企业改制后交给地方政府管理的小区,是一个典型的“三无小区(无物业、无主管、无安防技防)”,孙副主席指出,“三无小区”的卫生状况、安全管理方面都存在着不少的问题,给创城工作带来了很多的困难,要针对“三无小区”的实际情况,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如十一冶二区能否通过整体改造方式进行改造,彻底解决小区的管理问题。

在康华小区,社区在街道两旁通过设置固定摊点让业主经营,并进行规范管理,既可以解决原来乱摆乱卖带来的脏乱差问题,又可以解决业主的就业出路问题。孙副主席对社区的这一做法给予了肯定。

在东苑小区,当看到小区内环境干净整洁、卫生状况良好,孙副主席对街道办、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表示满意;对于街道、社区提出的困难和需要上级部门解决的问题,孙副主席表示将带回去研究。

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陪同督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