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市水产畜牧兽医局面对面办理柳南区政协提案

  • 2017-07-05    (何胜花)

内容导航:
 

74日下午市政协委员、柳南区政协副主席戴翔带领柳南区政协经济科技联谊委主任何胜花、委员邬明明、张崇院参加了柳州市水产畜牧兽医局举办的提案办理调研座谈会。

会上,该局防疫监督科、市家畜屠宰管理处、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同志与提案委员就《关于加快建设柳州市家禽屠宰场所,发展家禽加工产业的建议》这一提案展开热烈讨论,最后大家对家禽屠宰场所建设的必要性、合理性、法律支撑、发展方向等问题达成共识。

市水产畜牧兽医局梁总师表示,委员们关注家禽业发展的切入点很准,提案的开头就指出了建设屠宰场所的必要性,对建场与发展家禽加工产业的关系分析也很到位。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将认真及时办理提案,加快建设家禽屠宰场所,促进经济发展,惠及广大市民。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