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南要闻

柳南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 2013-01-13    张 林

内容导航:

19日至10日,柳州市柳南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在柳南区建设绿化大楼隆重召开。来自社会各界近160名委员参加会议,柳南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武装部、区公检法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听取和审议了政协柳南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二、列席了柳南区人大十一届三次会议,听取了一府两院报告和其他报告;三、委员建言献策专题发言;四、表彰先进;五、通过大会决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柳南区委书记甘毅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甘毅的讲话充分肯定了2012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政协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常务委员会要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就加快柳南区经济发展、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推进平安柳南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等重大问题,以及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围绕中共柳南区委九届六次会议提出的“三个领先”、“五个坚持”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和任务,认真履行政协职能,进一步弘扬“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柳南精神,为促进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为建设“五美五好柳州”,全力推进“四个打造”,把柳南区建成更高水平的广西经济强区和全面发展先行区而努力奋斗。

在本次会议上,还对优秀委员、先进委员组、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