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南要闻

柳南区又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开工

  • 2013-02-01    唐永建 陈 勋

内容导航:

128日上午958分,和着喜庆的鞭炮声,随着柳南区领导与村民代表一起一铲铲地将泥土翻起,柳州市柳南区太阳村镇百乐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开工,百乐村农民新村即将在这里崛起。

太阳村镇百乐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百乐村农民新村的建设,是柳南区打造广西最美新农村的又一重点工程,其总面积约91亩,可安置村民303户。同时通过土地增减挂钩、可集约节约土地108亩。

据介绍,百乐村有4个自然屯,除保留百乐屯之外,将把新村屯、外村屯和前村屯等3个屯的村民统一安置在集中居住区。在新村集中居住的村民每户小洋楼占地面积在80100平方米。农民集中居住区激昂统一规划建设水、电、路、绿化、医疗卫生、敬老院、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和文化体育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由柳南区政府统筹安排,统一配套。此外,通过对项目区建设用地统一复垦,同步推进农业产业化,促进农民增收。预计年底村民们就可以住上新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