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南要闻

柳南区领导深入村屯调研 谋发展解民忧

  • 2013-01-26    唐永建

内容导航:

新年伊始,柳南区领导广泛掀起下基层调研活动,为谋经济发展、为谋民生民计排忧解难。

125日,柳南区委书记甘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房旭东、区政协主席杨新等柳南区领导会同部分政协委员来到了太阳村镇桐村韭黄洗选场施工工地,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桐村韭黄洗选场是柳南区政协委员投资、旨在为创建万亩绿色韭黄蔬菜基地进行生态无污染洗选韭黄服务,作为一项绿色环保型工程,它不但可提升韭黄品质,还可以最大限度减少韭黄洗选过程对太阳河排放的污染。甘毅要求,要把它作为一项民心工程、致富工程,按质按量加快进行。在三湾村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农民新村工地,调研人员认真察看了工程质量、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甘毅等领导希望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听取村民的意见把好施工质量关、要加快进度让村民尽快入住新居。

同时,在调研中,区领导还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村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为要发展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做到不耻下问、要真正把身心沉到基层,为群众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难题、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