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视点

“提案与民生”主题活动专栏:加快路灯改造 完善路灯安装

  • 2015-10-14  柳江电视台  邱琳

内容导航:

柳江县城中心区经过商贸街和文化宫这一带的旧城改造后,县城中心有了脱胎换骨的巨大变化。但还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如亮化工程,柳堡路拉堡镇路口至农贸五岔路口很久以来路灯没有安装完善,从拉堡镇路口至铁路桥南边,铁路桥至农贸五岔路口北边,至今没有安装路灯,这段路恰恰又是县城的关键路段,既给夜行车辆和行人带来诸多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也影响了柳江县城的品位和档次。政协委员覃炳宏表示:路灯是城镇建设的一项亮化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安全工程。为此,在2013年柳江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上,政协委员覃炳宏提出了《关于添加柳堡路拉堡镇路口至农贸五岔路口路段路灯》的建议。在该提案的推动下,此路段的亮化照明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据了解,2013年开始,县住建局对拉堡镇柳堡路第一开发区至高速路口路灯全面改造,由于分段施工,造成部分路段单边无路灯现象。接到提案后,局加快施工进度,于2014年10月份全线完工柳堡路拉堡镇路口至农贸五岔路口约1公里左右的路段上,总共安装了50杆路灯,完善了此路段的路灯安装,并于2014年年底前正式投入使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