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视点

“提案与民生”主题活动专栏:解决内涝 惠及百姓

  • 2015-10-14  柳江电视台  邱琳

内容导航:

在2012年柳江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会期间,政协委员覃炳宏提出了《关于治理柳堡路火车站路口至柳江县委党校路段内涝的建议》。该提案得到县住建部门高度重视并采取有效措施,很好的解决了内涝问题,让该路段的内涝成为历史。

据了解,柳堡路火车站路口至县委党校路段此前经常发生路面积水严重的问题,一是公路两旁的建筑物地基明显高出路面,两旁雨水向路面聚集;二是道路排水系统长期得不到治理,原有的排水口早已被泥沙淤泥堵死,以致该路段出现了“大雨大涝,小雨小涝”的现象。

    2013年2月,县住建局收到提案3月开始施工,前后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此路段的路面积水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共铺设管径为1.35米的排水管180米,回填恢复水泥路面共800平方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