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 2021-09-23  柳州政协_柳江区政协信息员  李宗霖、刘念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过节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7日上午,柳江区政协举行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体谈话。

谈话会上,区政协主席王号先就近期上级纪委通报的某些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并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遵纪守法,守住廉政底线,不该触碰的“红线”坚决不碰。

为过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两节”,王号先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强化安全文明意识。节日期间,要注意用电安全,防止因电引起火灾发生;要注重出行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不出广西,尽量避免去疫情高风险地区旅游、访亲访友;要注重交通安全,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时刻把法律和纪律放心中,摒弃侥幸心理,安全文明驾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二是强化清正廉洁意识。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遵守廉洁从政从业各项规定,始终做到廉洁奉公、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三是注重自身言行举止。公职人员的言行具有很强的社会导向作用,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该说的话不要乱说,不该发的微信不发,避免造成不好的社会影响四是注重学习提高素质。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要把学习贯穿于工作生活中。工作不止是按部就班,更是一个积累经验,突破自我的过程,学习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履职业务水平,做出工作成绩,努力为推动柳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