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开展贫困户慰问和志愿者服务活动

  • 2020-01-21    林静学

内容导航: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柳江区政协组织机关党员深入贫困村屯、联建社区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主要是为挂点贫困户送春联、慰问品,表达机关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同时还深入到联建社区开展卫生城市创建活动,与社区群众、小志愿者们共同清洁家园,让群众干干净净迎接新年。

120日,区政协机关党员来到挂点联系贫困村尧治村,为建档立卡户与结对联系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促膝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诉求,同时送来了春联及油米等慰问品,共有1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获得慰问品每户价值200元,共计3800元,并赠送新年春联,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幸福吉祥。接着,机关党员与村干部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121日,区政协机关党员又来到联建社区宏发社区,与小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铲子和钳子,来到社区的背街小巷开展“市容市貌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在社区,党员和小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清洁工具,或打扫小巷,或清洁沟渠,或捡拾和清理卫生死角内的垃圾等,虽然恰逢年内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但是党员和志愿者们个个干得热火朝天,丝毫未感到寒意。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小区里的垃圾被清扫一空,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党员和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积极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做美丽家园的守护者、参与者和建设者。

图一:区政协办党支部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图二、图三:区政协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清洁小区家园

图四:区政协机关党员清扫后与小志愿者们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