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到区检察院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 2019-11-06    林静学

内容导航:

111号上午,区政协主席谭海托率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柳江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集中接受廉政教育。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文化篇、警示篇、榜样篇以及预防篇四个篇章,通过文字史料、案例、照片、雕塑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柳江区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真实展现了涉案人员的罪行,深刻揭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以及给家庭、亲人带来的无法弥补的伤害,违纪人员最终受到法律的严惩。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时刻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线,使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柳江区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