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召开“消失的村落”资料征集工作会议

  • 2017-08-07    杨莉

内容导航: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快速推进,柳江区委、区政府正在加快推进柳江新城开发建设,在新城区辖区一些村庄陆续被拆迁,这些村落传统建筑风貌和人文环境等文化遗产因拆迁而消失。为了更好地保护和传承历史文化,经研究决定,在新城辖区范围内开展“消失的村落”珍贵资料征集活动。

    为推动征集工作更好的开展,区政协于201781日下午组织有关部门召开“消失的村落”资料征集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覃祖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覃祖猛副主席强调:“消失的村落”资料征集工作是一项保护和传承历史文化的工作,希望各有关单位能够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职责,配合做好相关图片和资料的收集报送工作,为柳江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工作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文/杨莉,图/黄艳江)

图一:柳江区政协召开“消失村落”资料征集工作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