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 2017-08-07    林静学

内容导航:

    201781日上午,柳江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区政协主席谭海托,副主席熊瑞勋、韩秀强,秘书长覃瑞松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这次党员活动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熊虎主持。首先,由支委宣委林静学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贵州、宁夏、山西4次跨省区扶贫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其次,全体党员重新温习巩固《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的知识内容,进一步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爱国题材电视片,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推进改革的决心和进程,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图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学习相关文件

                        图二:全体党员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爱国主义教育电视片

                       图三:全体党员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爱国主义教育电视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