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江看点

柳江教育幼儿园新校区揭牌启用啦~为城区新增750个优质学位!

  • 2019-02-19    林静学

内容导航:

2月18日,柳江区教育幼儿园新校区正式揭牌启用。柳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韦菲菲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柳江区教育幼儿园新校区是我区2018年重点推进建设的教育民生工程。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6461.43平方米,较老校区扩大了6倍!可容纳20个教学班,750名学生就读,校区内设有幼儿美劳室、生活体验馆、科学探索室、阅读馆、大礼堂等多功能活动室。幼儿户外活动场所也有极大改善。柳江教育幼儿园新校区的落成启用,极大地优化了城区学前教育资源布局,进一步缓解城区幼儿园的学位紧张,有力推动了柳江城区学前教育的健康发展。

 

【转载:“微柳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