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江看点

召开座谈会 共谱政银合作新篇章

  • 2019-02-13    林静学

内容导航:

212日,柳江区召开与柳州银行政银合作座谈会,共商事关柳江区和柳州银行互利共赢大事,进一步加强政银间的战略合作,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

区领导区军雄、玉秋静、王号先、谭海托,柳州银行董事长李耀清、柳州银行行长黎敦满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区军雄表示,近年来,柳江区突出抓好征地拆迁、招商引资等工作,全力推进柳江新城开发建设,城市功能更加完善,城市格局基本形成,成为了发展热土、投资洼地、兴业宝地,吸引了碧桂园、毅德、清华启迪科技城等一批知名企业进驻,各项事业发展风生水起。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会为新起点,想方设法解决好合作过程中的问题,推动柳州银行在柳江的项目顺利推进、早出成效。

    区长玉秋静对柳州银行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柳江区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柳江区将大力支持柳州银行在柳江的发展,双方密切沟通交流。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柳州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柳江区发展,为推动柳江高质量发展、建设示范新城区加油助力。

李耀清表示,支持地方的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柳江区政府能给予柳州银行鼎力支持,双方今后加大合作力度,柳州银行也会积极发挥作用,提升服务能力,尽最大努力支持柳江的发展建设。

柳江区科工贸局、国土局、城投公司、征地办,柳州银行金融部、行政事业部、风险部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