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州市政协领导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产业衔接工作

  • 2021-08-19  柳州政协_柳城县政协信息员  韦冲彪

内容导航:

柳州市政协领导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产业衔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引导各级政协委员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2021年8月18日上午,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杨恩维率市政协农业农村和资源环境委一行4人到我县开展“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产业衔接调研。

杨恩维副主席一行首先到我县沙埔镇古仁村酸笋加工基地参观考察,详细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叶亚亮对规模化生产加工和产品销售管理的情况介绍。随后来到位于沙埔镇桂景农产品批发中心的青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莲子种植、加工、销售情况。最后,调研组在县政协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工作汇报。杨恩维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县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出,下一步,县政协要围绕“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找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政协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瞄准柳州螺蛳粉全产业链,在打造标准化规模化特色产业方面下功夫,有效助力柳城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沙埔古仁酸笋加工基地调研

在沙埔莲子加工基地调研

在柳城政协召开调研座谈会

县政协党组书记蒋威、党组成员莫春昭陪同实地调研,县政协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