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党组书记蒋威到社冲乡调研乡村振兴

  • 2021-08-28  柳州政协_柳城县政协信息员  

内容导航:

                                   

柳城县政协党组书记蒋威到社冲乡调研乡村振兴


2021年8月24日,柳城县政协党组书记蒋威率政协调研组一行7人到社冲乡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调研。

  蒋书记一行先后到广西绿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柳城巨猿洞遗址、社冲乡绿色蔬菜种植示范基地、社冲乡思乡源种养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当前生产、销售及基地建设情况。最后,调研组在社冲乡政府召开了调研座谈会,社冲乡三家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乡域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上,社冲乡党委书记韦海华详细汇报了社冲乡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蒋威书记充分肯定了社冲乡在乡村振兴,特别是农业产业示范点建设、农村合作社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乡村振兴,要敢于迈开步子,从示范点切入,以龙头企业带动,突出示范点品牌,同时发挥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的作用,善于把问题转化成提案、从提案再落到实处,转换成成果。还可尝试发展集体经济,企业化管理经营。他建议,乡村振兴要特别注重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可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尝试以企业化经营模式发展集体经济,有了强大的集体经济,乡村振兴各项建设才有强力支撑。

  

政协副主席覃继海、党组成员莫春昭参加调研。

  

在绿星农业有限公司考察

  

在绿星农业公司食用菌种植基地考察

  

在社冲巨猿洞遗址考察

  

实地考察蔬菜种植基地

  

考察合作社产业发展情况

  

  在社冲乡召开调研座谈会

  

                                                                  (柳城县政协农业农村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