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机关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 2021-08-17    韦冲彪

内容导航:

柳城县政协机关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为提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和鉴别防范能力,8月17日,县政协机关组织举办了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培训会。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活动。

会上,县政协提案法制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反邪教知识教育宣传资料,并以前不久贵州省查处的“生命禅院”非法组织案件为例,以案说法,让大家深刻认识了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方式及危害,增强了干部职工认清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