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党组书记到马山镇调研

  • 2021-07-22  柳州政协_柳城县政协信息员  莫寒

内容导航:

       柳城县政协党组书记到马山镇调研

近日,为了解马山工业园区上半年生产发展情况,柳城县政协党组书记蒋威率县政协经济委、马山镇等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马山工业园调研。

蒋威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广西鸿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广西绿源木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蒋威书记都认真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半年以来的生产运行情况和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并现场研究提出对策,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今年以来园区企业积极作为、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蒋威书记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想方设法促使企业发展壮大;要勇于创新,坚持技术创新、提升品质、打造品牌;要进一步结合实际,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同时,蒋威书记要求企业做好园区规划、基础设施等建设,改善园区的生产环境;要求各部门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崇商重企理念,更加主动地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地等困难,促进企业稳健发展、提质增效。

    调研结束后,蒋威书记一行来到马山镇委员联络工作站参观指导,详细了解马山镇委员联络工作站建设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视察了联络站硬件设施建设、制度规范上墙、活动场所设置等情况。

    蒋威书记对联络站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联络站多组织紧跟时代主题活动,继续发挥职能,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发展,贴近基层群众,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好。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然富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