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领导到沙埔镇调研指导工作

  • 2021-07-19  柳州政协_柳城县政协信息员  莫寒

内容导航:

2021年7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蒋威率县政协经济委、埔镇、科工贸局等单位人员先后到柳州市正铆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西柳城虎鹰建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通过走访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探讨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遇到的困难。

蒋威书记对企业的生产基地环境和先进设备表示称赞,对两家企业生产的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工业园建设是全县经济发展的重头戏,也是柳州市领导重点关注的工作之一他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企业,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抓好抓实柳城工业园沙埔片区的建设、管理和运行,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精准服务企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

同时,蒋威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企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建成公园式企业,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希望这两家公司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加强宣传,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柳城县政协党组成员莫春昭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